三大原因告诉你 为什么谷歌将会大涨!

  金融界美股讯:基于对图表的技术分析显示,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股票将会出现上涨。谷歌可能会反弹约7%。 不仅仅是技术图表表明Alphabet的股票会上涨,对期权市场的分析也显示该股可能在6月中旬反弹。分析师在过去几周一直在提高预估,并且对公司的看涨情绪也越来越强。这三种迹象都表明这只股票将从目前的价格上涨到1,075美元左右。

  图片来源:Ycharts

  自2015年7月以来,Alphabet股价一直呈现上涨趋势,但在1 月末股价创下1,200美元左右的盘中高点之后出现停滞。该公司在2月初公布第四季度业绩时,股价大跌,未能给投资者留下深刻印象。不过,它三次设法以1,000美元的价格获得技术支持,建立了技术反转的格局。目前股价似乎正在跌破跌势,并可能导致股价上涨至技术性下行趋势至近1,150美元,比目前价格高出约7%。

  此外,即使自4月中旬以来股市一直处于区间震荡中,相对强弱指数(RSI)一直在走高。这是一个看涨的分歧,并暗示Alphabet的股价有望上涨。

  期权市场也意味着Alphabet短期内可能会上涨,尽管不如技术图表所示的那样高,使用的期权将在6月15日到期。在执行价格为1 100美元时,有近2300个开放式看涨期权,代表美元价值约490万美元,是一笔可观的投註。由于合约交易成本约为17美元,这意味着Alphabet的价格需要上涨至约1,120美元才能达到收支平衡,比股票目前的价格高出约4%。在过去几周内,1,100美元的未平仓合约一直在稳步建立,这是另一个看涨信号。

  图片来源:Ycharts

  Alphabet的股价可能上涨的另一个原因,是分析师一直在提高该公司的收入预测。在过去的30天里,盈利预测上涨近5%至每股43.26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约35%。收入预测也上涨了1.5%,达到1356.5亿美元,同比增长22.3%。根据YCharts的数据,分析师对股票的平均价格目标为1,255美元,比当前价格高出近17%。

关键词阅读:谷歌 Alphabet 股票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