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成功发射猎鹰9号 马斯克称还有更大部署

  金融界美股讯:周五,猎鹰9号的增强版首次发射发射成功,此次发射为SpaceX新系列的里程碑,后续将会有24小时内两次发射和回收同一架火箭---这最早将在明年看到。

  近十年来,SpaceX每一次发射猎鹰9号火箭,都是马斯克对创新不懈追求的努力结果。

  马斯克称在电话会议上表示:“我们预计Block5将成为SpaceX下一步的主要工作”。

  “猎鹰9号”是自2010年6月火箭首次亮相以来,SpaceX一直在研发的猎鹰9号。马斯克将Block5火箭称为“最新版本”。

  SpaceX目前在全球轨道火箭发射市场占据主导地位。几乎每隔一周,SpaceX就会发射一枚巨大的可重复使用的火星火箭和一组宽带卫星,而SpaceX已经成为世界上最有价值的私人公司之一,价值近280亿美元。

  Block 5只是SpaceX的商业案例中的一个。根据马斯克的说法,每一个改进的猎鹰9号“至少能飞行100次”。

关键词阅读:SpaceX 马斯克 发射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