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后炒股 星巴克、Verizon和Tyler Crowe如何选?

  根据雅虎金融的报道,退休人员为了保持其高收入而购买股票,比较关注两件重要的事情:一是希望能够在未来数年收获一笔可观的收益, 二是能够对抗通货膨胀引发的危机。那么对于退休人员来说,选哪只美股会让他们在晚年高枕无忧呢?

  星巴克:

  星巴克在1971年开设了第一家分店,所以如果你认为这家公司已经变成了一个行动缓慢的巨人,那你就错了。毕竟,该公司目前在全球拥有超过27000家门店。有人估计星巴克的增长即将结束。

  事实上,星巴克不仅处于增长模式,其销售额和利润分别增长了14%和18%。 除此之外,星巴克还在进一步的扩展。让投资者兴奋的事情有:

  在国际市场上,星巴克仍有很大的增长空间,尤其是在中国这样的大国,星巴克备受关注,其超高端咖啡以及该公司推出的烘焙店都让全球各地的顾客备受期待。

  你有没有注意到你现在可以在杂货店和便利店买到星巴克的产品?这使得该公司可以将喜欢这个品牌的顾客扩大化,让顾客无时无刻可以接触到他们的产品。除了咖啡之外,星巴克正在努力扩大其产品组合,包括食品、茶和冷饮,以吸引不喝咖啡的人。

  当我们看到星巴克这些强劲的发展势头,我相信星巴克在未来几年里将以两位数的速度增长。在市场中增加股息只会使星巴克的股票更加有吸引力。

  Verizon

  Verizon是美国最大的无线运营商,它拥有庞大的有线业务和不断扩大的媒体和互联网业务。这还要归功于它在2015年收购了美国在线(AOL)和雅虎(Yahoo!)。此外,Verizon对AT&T这样的竞争对手也给予了广泛的关註。

  Verizon的远期股息收益率为4.6% 。在过去的12个月里,该公司每年都在提高股息,并将其收入的31%和现金流的91%用于支付股息。

  Verizon的增长可能看起来很缓慢,因为分析师预计其收入今年仅增长3%,明年增长1%。由于税收优惠,预计今年Verizon的收益将增长22%,而明年仅增长2%。

  Verizon仍在不断增加客户,上个季度增加了220,000个付费智能手机用户。它还在可穿戴设备等联网设备上实现了增长,抵消了平板电脑和预付费手机收入的下滑。此外,在流媒体和互联网广告中, AOL和雅虎合并后的业务也可能带来利润丰厚的捆绑销售利润。

  Tyler Crowe

  Tyler Crowe拥有和运营1.6万兆瓦的发电设施,包括水电大坝、公用设施太阳能设施和风力发电场。通过锁定客户的长期电力采购合同,从而产生稳定的收入和现金流。这类商业计划并不是Tyler Crowe独有的,因为几乎所有其他的发电公司都有同样的想法。Tyler Crowe与众不同的地方在于它对资本配置、增长和支出的方式。

  听起来很简单,但Tyler Crowe的耐心和保守的方法是它自2000年上市以来成功的关键因素。该公司一直保持着投资级的信用评级,目标有着适度的支出增长,并且愿意投资于其他人不愿投资的地方。

  投资高收益业务意味着你需要管理团队成为股东资本的好管家。多年来,Tyler Crowe已经证明了这一点。如果你正在退休,并打算为长期投资增加一些收入,Tyler Crowe肯定是值得考虑的。

关键词阅读:美股 退休 炒股 星巴克 Verizon Tyler Crowe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