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触及关键水平位 下一步只剩反弹?

  华尔街交易员Todd Gordon表示,市场已经触及一关键水平位,意味着后市将迎来反弹。

 

  这位TradingAnalysis.com的创始人接受CNBC的《Trading Nation》节目时表示:“今年以来,我们一直在密切追踪标普500指数的回调走势。我认为,我们刚刚正好触及一关键水平位。”

  此前,Gordon就指出标普500的ETF(SPY)在2018年大部分时间内都处于一个三角形的整理形态中。而在几周前,Gordon开始追踪整理区间的低水平位,说道如果SPY跌破260美元附近的支撑位,上涨将宣告结束。

  但自那时起,SPY稳稳守住了该支撑位,即此ETF的200天移动平均线。这让Gordon坚信,该ETF很快将迎来反弹。

  他表示:“市场应该还能继续上涨,再度去挑战前期在280美元的高点。”

  此外,Edward Jones的投资策略师Kate Warne则认为,华尔街忽略了两大刺激因素,即经济和业绩,这都将推动股市走高。

  Warne表示:“我们认为,投资者真的没有对以下事实引起重视:今年初国会通过的预算协议将增加政府支出,这则是经济增长的一支柱。”

  根据国会预算办公室分析,增加的政府支出预计将使2020年的赤字推高至1万亿美元。短期而言,Warne预计支出将使得2018年经济增速提升至3%,高于预期协议通过前的2.6%的预期。

  Warne:“我们可以期待今年下半年更快的经济增长。虽然不会是大变动,但也足够刺激股市了。”

  业绩则被Warne视为股市的第二个刺激因素,但却让市场观察家非常困惑,因为两位数的盈利增长并没有如期兑现上涨。

  该问题在于,投资者已经从庆祝好消息转向担心潜在的坏消息。

  她表示:“投资者关注的是可能出错的事情,而不是进行顺利的事情。”

关键词阅读:美股 关键水平 反弹 回调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