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搜查交易所引发市场担心 比特币跌破9000美元

  金融界美股讯:比特币有可能两周来首次收在9,000美元之下。

  韩国检察官周五搜查了Upbit的办公室。Upbit是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之一,此番遭搜查,令投资者再度担心全球加强监管审查可能会打击数字货币行业、削弱对数字资产的热情。

  彭博数据显示,这个全球最大的数字货币周五在纽约一度下跌6.4%,至8,508美元,是三周以来最低水平。

  有猜测称,倒闭的比特币交易所Mt. Gox的受托人正在变卖比特币来偿还债权人。

  根据Coinmarketcap.com,比特币下跌是数字货币市场广泛下跌的一部分。目前加密货币市场价值约为3,800亿美元,比一周前低了近1,000亿美元。衡量几大数字货币表现的彭博银河加密货币指数一度下跌14%。

  加密货币下跌之际,“区块链周”(Blockchain Week)即将在纽约举行,成千上万加密资产的支持者将参加数十场活动和会议。

关键词阅读:交易所 加密货币 比特币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