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官方自曝Model Y车型 可惜只有瞬间

  特斯拉官方曾经确认了Model Y的存在,这款车型是一台紧凑跨界SUV,其实也可以理解为是Model 3的SUV版本,虽然是两台完全不同的车型,但价格定位应该是相差不大的。由于Model 3的产能问题一直没有解决,所以这款车型的准备和量产工作也迟迟无法推进,马斯克曾经表示过并没有对这款车型花费太多的精力和金钱,主要工作依然在现有车型的生产上。

  不过实际上特斯拉已经做了很多准备工作,在最近特斯拉官方放出的一份宣传视频当中,Model Y出现了,可惜只有一瞬间。

  特斯拉在网络上放出了一段视频,视频内容是关于特斯拉工厂、员工和产品宣传的,算是一段比较正面的内容,不过在其中却又很多新产品的信息,比如对第二代特斯拉跑车Roadster的性能表现等等。同时,出现了一款没有出现过的车辆谍照,应该就是传闻中的Model Y了。

  对此特斯拉官方不予置评,但应该算是第一次亮相。

  预计Model Y如果顺利的话,要等到2020年开始量产,2021年有望进入中国市场。马斯克曾经公开表示“我认为Model Y电动汽车将带来一场制造业革命。”相信在Model 3之后,他们提升产能的速度会得到改善,或许Model Y不再是一款提不到的车型。

关键词阅读:Model 特斯拉 宣传视频 SUV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