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高级副总裁刘靖回顾:我们接住了游戏直播的大势

  金融界美股讯:北京时间5月11日晚间,虎牙直播高级副总裁刘靖在“虎牙公司上市观礼”上表示,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虎牙的上市也是游戏直播行业的里程碑。

  虎牙是国内知名直播平台,于北京时间今晚8点45分在美国证券交易机构正式上市,股票交易代码为“HUYA”,主承销商包括投资银行瑞士信贷、高盛和瑞银集团。

  虎牙直播CEO董荣杰已赴美国参加上市敲钟仪式,虎牙同时于今天在广州举行“虎牙公司上市观礼”,100多家媒体和数十名主播参加,见证这家“直播第一股”的上市。

  “虎牙上市观礼”的第一个环节就是虎牙直播的高级副总裁刘靖致辞,刘靖表示,今天对虎牙公司来说,以及对虎牙所有员工和所有合作伙伴来说是一个意义非常的日子,

  他回顾以往里程,感叹说,从2012年游戏直播业务到今天虎牙登陆纽交所,虎牙走过的这6年不仅仅是虎牙公司的创业之路,更是中国游戏直播迭代起伏的发展之路。

  “在这一路上,我们经过了千波大战,接受了业务和市场的考验,我们接住了游戏直播的大势,赢得了行业领先的机会。我们也见证了推动了一个又一个的文明现象级的游戏兴起,正如我们把看别人打游戏做成了一种娱乐的生活方式,从某种意义上来讲虎牙的上市也是游戏直播行业的里程碑”,刘靖如此说。

  相关阅读:

  出海记:金融界带你一文读懂游戏直播第一股虎牙直播

  虎牙美国成功上市 或将加速游戏直播行业进化

  游戏直播下半场:虎牙如何引领商业新模式

  虎牙登顶“游戏直播第一股” 为游戏直播行业立标杆

  虎牙用技术建立竞争壁垒:“领先行业半年到一年”

  虎牙征服华尔街 分析师称是令人兴奋的投资机会

  虎牙第一季度净利润3140万元 同比扭亏

  虎牙直播股权结构曝光 IPO后李学凌持股股权降至3.6

关键词阅读:虎牙直播 游戏 IPO 纽交所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