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lp第一季度营收2.23亿美元 盘后股价大涨8%

  金融界美股讯:美国点评网站Yelp(YELP)在美股市场周四收盘以后公布了该公司的2018财年第一季度财报。报告显示,Yelp第一季度净营收为2.23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1.98亿美元,超出华尔街分析师此前预期;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亏损为228.6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净亏损402.6亿美元相比有所收窄。

  财报发布后,Yelp盘后股价大涨8%。此前,该股在纽约证券交易所的常规交易中收盘下跌0.4%。

  在这一季度,Yelp的净亏损为228.6万美元,每股亏损为3美分,相比之下去年同期的净亏损和每股亏损分别为402.6万美元和5美分,这一业绩优于华尔街分析师此前预期。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et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Yelp第一季度每股亏损为5美分。

  营收于这一季度为2.23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1.98亿美元,主要由于“Yelp的广告业务广泛表现强劲”,这一业绩也超出预期。FactSet调查显示,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Yelp第一季度营收为2.2亿美元。

关键词阅读:Yelp 营收 股价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