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美国500强上市公司:苹果伯克希尔并列冠军

  金融界美股讯:《福布斯》杂志周三发布2018年美国最大500家上市公司榜单,苹果与巴菲特旗下的伯克希尔哈撒伟并列冠军。

  这是《福布斯》第二次公布美国最大上市公司排行榜,根据营收、利润、资产和市场价值等加权指标的综合得分对这些上市公司进行排名,而不只是依据市值。

  以苹果和伯克希尔为例,虽然苹果的市值为9044亿美元,年度利润为505亿美元,在这两项指标上都超过伯克希尔的4916亿美元和449亿美元。但伯克希尔的营收和资产分别高达2414亿美元和7021亿美元,超过苹果的2388亿美元和4068亿美元。

  今年上榜的500家公司的销售额总计高达11.9万亿美元,较去年增长约7%;总利润为1.03万亿美元,较去年增长约9%;总市值高达23.9万亿美元,较去年增长约13%。

关键词阅读:福布斯 美国500强 上市公司 苹果 伯克希尔 冠军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