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将在5月11日进行IPO 最高融资1.8亿美元

  IPOScoop.com显示,虎牙将在5月11日进行IPO。根据虎牙的招股书文件,公司计划发行1500万股美国存托凭证(ADS),发行价格区间10美元至12美元。股票代码为“HUYA”,承销商为瑞信、瑞银以及高盛。

  按照12美元的最高发行价计算,虎牙将通过首次公开募股估计1.8亿美元资金。如果承销商执行225万股美国存托凭证的超额配售,虎牙将通过首次公开募股最高募集到2.07亿美元资金。

  根据智通财经之前查阅招股书了解,2017年,虎牙净营业收入21.85亿元人民币,除广告和其他业务外,直播业务净营收约为20.7亿元。直播业务营收同比增长161.3%,增至20.67亿元人民币。毛利3920万美元,净亏损为1550万美元。

关键词阅读:虎牙 huya 美国存托凭证 承销商 招股书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