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亚马逊简直是奇迹 所以我没有投资

    今天,2018年巴菲特股东大会在奥马哈举行,金融界网站在股东大会现场直击,投资者可通过金融界亲耳听到巴菲特的声音,听到他关于接班人、股票、中美贸易关系、投资动向的看法。

  提问:对于一些科技公司的股票,比如亚马逊、苹果,你说你不懂所以你没有投资,一定要投资你了解的,亚马逊和谷歌是非常有耐力、有竞争性的公司,他们好像没有其它竞争对手,和中国的阿里巴巴、腾讯是一样的情况,以后你会不会找一些没有竞争对手的公司来投资?

  巴菲特:我们那时候不会再想我们是不是真的要投资科技公司,我们要找的公司就是它对公司在竞争视角上是不是有利,这是我们的想法,而且这个公司是不是能持久。我们的视角跟其它不太一样,特别是在耐力和持久性方面。事实上一开始我就在观察亚马逊的情况,贝索斯做的这些工作简直是奇迹,因为是奇迹,我想就不在上面下注了。

  巴菲特:当然,当初如果我真的下注了也还是不错的,或者如果我有一些内部消息,了解他的情况,可能又不一样,

关键词阅读:巴菲特 亚马逊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