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还是有很多机会?巴菲特:对

  美国当地时间5月5日,2018年巴菲特股东大会在奥马哈举行,金融界网站在股东大会现场直击,投资者可通过金融界亲耳听到巴菲特的声音,听到他关于接班人、股票、中美贸易关系、投资动向的看法。

  在被问及中国是否还有很多机会,巴菲特表示中国的市场是比较年轻的,但也是庞大的市场。市场根据他的年龄进行有效率的成长,这是正比的。日本也有了这样的历史记录,也是如此。

  问答实录:

  【第18提问】中国还是有很多机会,因为查理已经在中国找到了一些他可以取得的猎物了。

  巴菲特:对,我已经这么做了。这个层面来讲,这是一个比较合理的情况,中国的市场是比较年轻的,但也是庞大的市场。市场根据他的年龄进行有效率的成长,这是正比的。日本也有了这样的历史记录,也是如此。三十年以前跟现在的状况相比,所以很多人在这里逗留了半天,有的时候就消失了,也不一定。

  芒格:肯定的,我也赞成。

关键词阅读:巴菲特

责任编辑:赵路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