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Todd和Ted比我自己投资做得更好

  今天,2018年巴菲特股东大会在奥马哈举行,金融界网站在股东大会现场直击,投资者可通过金融界亲耳听到巴菲特的声音,听到他关于接班人、股票、中美贸易关系、投资动向的看法。

  现场提问:过去两年之中,Todd Combs和Ted Weschler管理的200亿资金如何?

  巴菲特回答:公司业绩,我们都会在报告当中展示出来,但我确定的是,他们其实已经表现的非常好了。他们真的都是很棒的人才,Todd Combs在预算及其他的方面做了非常大量的工作,Ted Weschler也是无可厚非的,他是我见过的一个不可多得的人才。通过看我们的会计记录以及账目可以看出来,他们两个的工作业绩跟账目几乎一样。他们两个做的事,比我本身要进行操作做得更好,我绝对不会批评他们。这两位经理,是我做的非常好的一个选择。

  背景资料:为了帮助下一任CEO,巴菲特特意聘请了两位前对冲基金经理Todd Combs和Ted Weschler,并作为首席投资官候选人。在巴菲特身后,伯克希尔高达200亿美元的股票投资组合将会由他们来看管,同时他们也会帮助评估交易。

关键词阅读:巴菲特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