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错误的激励机制基本被修正 对富国银行有信心

  美国当地时间5月5日,2018年巴菲特股东大会在奥马哈举行,金融界网站在股东大会现场直击,投资者可通过金融界亲耳听到巴菲特的声音,听到他关于接班人、股票、中美贸易关系、投资动向的看法。

  股东提问:富国银行其实面临的问题很严重,可以把它比喻成一个正在漏水的船,请问巴菲特,这个漏水的船什么时候会被?富国银行作为伯克希尔的第二大重仓股,你们会如何处置?

  巴菲特回答:最可怕的就是错误的激励机制,富国银行在2016年底展现的就是这样的错误机制。现在已经基本被修正。

  另外,巴菲特还表示投资美国运通后,该公司也经历了非常大的困难,但是在经过很长一段时间的休整和价值观改善之后,又重新成为了领域里的龙头。因此,还是对富国银行有信心。

关键词阅读:巴菲特 富国银行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