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被问倒:这个问题太难了 我根本没办法回答你

摘要
巴菲特在现场被问住了,他表示,这个问题太难了,根本没办法回答,太深了。

  今天,2018年巴菲特股东大会在奥马哈举行,金融界网站在股东大会现场直击,投资者可通过金融界亲耳听到巴菲特的声音,听到他关于接班人、股票、中美贸易关系、投资动向的看法。

  巴菲特在现场被问住了,他表示,这个问题太难了,根本没办法回答,太深了。

  以下为实录:

  投资顾问:我是一个投资顾问,这个问题问沃伦和查理,你们已经展示出了在私营领域资本配置方面的才能,也给我们展示了这一领域的力量。你们是不是觉得,对于这种到期的资产配置,在公共上市的领域,不管是在州,还是在联邦的基础上,也有这样的机会。怎么样让全社会在这方面获得一些效益?

  巴菲特:这个问题太难了,我根本没办法回答你,太深了。

  查理·芒格:我都没有办法去补充,你让我们一时语塞。

  巴菲特:我们对提问者是尊敬的,不是我们不想回答这个问题,因为这是我们没尝试过的领域,没办法去回答你,这种动机都是不一样的,而且奖赏的机制也是不一样的,所有的一切在你刚才提到的那个系统中,都是很不一样的。所以我们没办法补充回答你的问题了,很抱歉。下一个问题。

关键词阅读:巴菲特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