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航空制造以及精密铸件是非常理想的业务

  今天,2018年巴菲特股东大会在奥马哈举行,金融界网站在股东大会现场进行视频直播,投资者可通过金融界亲耳听到巴菲特的声音,听到他关于接班人、股票、中美贸易关系、投资动向的看法。

  第2提问者:今天在讲这些飞机,包括铸铁公司,你今天所有这些项目,我同事也看到了一些工作上面你在做的角色,以前好象比现在要好,还有技术上的一些颠覆。所以,今天要做决策,能够在我刚刚讲的这些空间以及太空,能够在伯克希尔公司已经并购的公司,在以后哪些方面可以做得更好?两年之后你购买了这些公司,对于空间在长期上有些什么样长期的打算?

  沃伦·巴菲特:长期以及短期的愿景,说老实话这其实是一个非常好的业务,你讲到飞机,我们还有其它一些公司,但是我现在觉得飞机公司的制造都还是非常理想的,而且是互相依靠的。它的质量,它的原配件以及所有的零件都是可以相辅相成的。大概有7500至1亿的利润都在里面。而且非常可靠的一些质量,对于精密铸件的质量以及收获的时间,我们已经有相应的合同,非常非常好的。

  在飞机开始进行生产之前,它交付的时间就已经排期排好了。我在去年也听到一些实际上的情况,至于这些部件的销售还有其它的生产商到我们的公司来订购的情况,我们已经有了大概五到六年的一些合同。所以,也许我们的公司也会补充一些其它公司没有办法做的事情。但是我知道在航空制造飞机以及精密铸件的这些业务里,这是非常好的,你会看到大概一年有四亿的数字,而且这些是有形的资产,但是有些东西是不能够扣税的,我们今天坐在这里,我们也随时在监管。

关键词阅读:巴菲特

责任编辑:赵路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