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股东大会倒计时 狂热股东粉求最佳位置朝圣(图)

摘要
巴菲特股东大会即将开始,目前是当地时间凌晨5:28,金融界网站前方团队发回的现场照片显示,门口已经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投资人正在等待入场。

  【寻找股神接班人——直击2018巴菲特股东大会】巴菲特股东大会即将开始,目前是当地时间凌晨5:28,金融界网站前方团队发回的现场照片显示,门口已经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投资人正在等待入场。

  从金融界前方团队的感受来看:“现场,冷!但是很热。这场从当地时间凌晨就开始的排队入场,已然成为大会的一道火热风景线,狂热的股东粉如此之举只为求得一个最佳位置朝圣。”

金融界网站现场火线直击2018年巴菲特股东大会

巴菲特股东大会即将开始 投资人正在等待入场

巴菲特股东大会即将开始 投资人正在等待入场

巴菲特股东大会即将开始 投资人正在等待入场

巴菲特股东大会即将开始 投资人正在等待入场

现场保安

  2018年,金融界网站以“寻找股神接班人”为主题再出发,继续带来股东大会盛况报道,并于5月2日晚(当地时间)在芝加哥举办了一场“金融界之夜”暨中美投资人研讨会,旨在为金融投资人士搭建一个“价值发现与重构”的沟通交流平台。前海开源基金首席经济学家杨德龙、加拿大鼎新资本掌舵人丁华昆、中欧基金价值策略负责人曹名长在研讨会上分别从当前形势如何坚守、量化投资以及金融市场开放等角度分享了自己对价值投资的看法,来自芝加哥商学院的教授何治国发表了名为《Bitcoin mining pool and Blockchain》的主题演讲,作为巴菲特唯一投资的中国公司,比亚迪比亚迪美国副总裁Micheal Austin表示,巴菲特已持股比亚迪接近10年,获取了数倍收益,本质上就是对价值投资的最好诠释。(详细》》)

  价值投资行将致远!在本次巴菲特股东大会即将召开之际,金融界网站特邀券商分析师“十大首席”探讨价值投资在中国的演绎,他们对“价值投资是什么?”、“在研究中如何应用?”、“A股最有价值的投资方向在哪里?”等话题进行了精彩的分享。(点击查看详细》》)

  此外,还有董事长们应金融界网站邀请,寄语价值投资,寄语金融界网友:

  比亚迪董事局主席王传福寄语:巴菲特持股比亚迪近10年,获得数倍收益,也是对‘选择’与‘坚持’四字的最好诠释。!(详细》》)

  苏宁易购董事长张近东寄语:投资要放眼长远,立足价值投资!苏宁的投资始终围绕智慧零售,立足提升企业创新能力,立足积累企业行业资源,立足构筑企业社会生态,不投机,不为一城一池的收益,为的是奠定百年苏宁事业长青的坚实基础。这种投资理念与巴菲特的价值投资是一脉相承的。(详细》》)

  万兴科技董事长吴太兵寄语:看一个企业的价值,有两大要素是必须要考量的:“方向”和“专业”。“方向”就是发展趋势,代表行业前景;“专业”则是门槛,有助于构建壁垒。 (详细》》)

  北京中证万融投资集团董事长赵丙贤寄语:价值投资知易行难,易知的是一定要在能力圈内以有安全空间的价格买有护城河的企业,难行的是能坚持拥有十年以上而不在乎股价的短期大幅涨跌。(详细》》)

  今天,巴菲特股东大会即将于美国中部时间8:30(北京时间21:30)开始,金融界网站将在现场进行视频直击,广大投资者可通过金融界亲耳听到巴菲特的声音,听到他关于股票,联储政策,黄金,房产,投资动向的看法,敬请关注。

  专题及视频直播地址:http://stock.jrj.com.cn/buffett2018/

关键词阅读:巴菲特股东大会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