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财报关键指标激励市场,阿里股价盘前涨幅最高超4%

  金融界网站讯 5月4日晚,阿里巴巴集团公布了2018财年第四季度(2018年1月1日—3月31日)财报及2018财年业绩,收入增幅及新增年度活跃消费者均获新高,并预计2019财年增长指引将超过60%。市场受到关键指标激励,阿里巴巴股价盘前涨幅最高一度超4%,截至发稿前,盘前涨幅1.93%。

  2018财年,阿里巴巴中国零售平台年度活跃消费者达到5.52亿,季度内新增年度活跃消费者数创下IPO以来最高数;收入2502.66亿元,同比增长58%;核心电商业务收入2140.20亿元,同比增长60%,均创下IPO以来年度最高增幅。

  随着新零售战略的持续推进,阿里巴巴的电子商务平台正在发展成为中国领先的零售基础设施。同时,阿里巴巴加码投资于技术开发、云计算、物流、数字娱乐和本地生活服务,以此创造中国及其他新兴市场消费增长。

  基于核心业务的持续推动力与新兴业务的良好发展势头,以及投资技术与新零售带来的长期高增长潜力,阿里巴巴预计2019财年增长指引将超过60%。

关键词阅读:阿里巴巴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