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预热阿里业绩 给出美股最多买入评级

  金融界网站讯 阿里巴巴即将发布2018财年第四季度及全年业绩,资本市场已经开始对阿里业绩进行预热。华尔街分析师纷纷给出买入评级,并上调阿里目标股价。

  彭博社发布报道称,有48位分析师建议买入阿里股票,而没有卖出评级。根据彭博汇总的数据显示,阿里是所有在美上市的股票中买入评级最多的。经常与阿里巴巴做比较的亚马逊则仅有46个买入评级。

  道琼斯旗下投资商业网站《MarketWatch》也对阿里财报进行了持续关注。报道称,阿里股价在该公司最近发布的10次财报后,有6次是上涨的。股价也在过去的12个月中上涨56%,标准普尔500指数则上涨了10%。

图说:道琼斯旗下投资网站MarketWatch持续关注阿里业绩表现

  在本周四早盘交易中,阿里股票又涨了0.5%,使其有望实现连续五个交易日上涨。这样的表现也让华尔街非常乐观,一片看好。

  据FactSet数据显示,在50位覆盖了阿里股票的分析师中,有49位持买入评级,1位是持有。平均目标股价为224.10美元,比目前高23%。

  零售业务对阿里投资者们至关重要,一些分析师从中看到了积极的宏观迹象。

  “截至2018年前两个月,国家统计局报告,实物商品网上零售额增长加快,同比增长35.6%,食品类同比增长57.3%。我们相信这些数据对于阿里财报中的收入数据来说是个好兆头。”太阳信托(SunTrustRobinsonHumphrey)的分析师YoussefSquali写道。

  Squali还关注阿里的新零售战略。“该公司正在将自己的和运营的商店作为创新的试验田,将供应链和库存管理数字化,并重塑用户体验。”他对阿里巴巴的股票给出了买入评级,和225美元的目标股价。

  除了公司的核心电商业务之外,云计算是分析师的另一个共同焦点。该部分是近几个季度增长最快的部分,也是国际业务增长的重要机会。瑞银分析师JerryLiu指出,阿里巴巴本季度在印尼开设了第一个数据中心,他表示“这主要关注了当地中小企业和初创企业的需求。”他给出了买入评级和240美元的目标股价。

  就在本周三,历来以“做空”中国概念股闻名的“大空头”——香橼研究(CitronResearch)的AndrewLeft罕见地发布了一份报告,称阿里股价“正在通往250美元的道路上”。它给出的理由是:阿里巴巴是这个市场上最引人瞩目的增长故事,也是世界上被做空最多的股票。

  对于阿里即将发布的财报,香椽预计阿里巴巴第四季度业绩将会超过分析师的预期和业绩指引,股价将会轻松超过200美元。

关键词阅读:阿里巴巴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