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布新1000亿美元股票回购计划 盘后股价大涨4%

摘要
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在美股市场周二收盘后公布了该公司的2018财年第二季度财报。报告显示,苹果公司第二财季净营收为611.37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528.96亿美元,基本符合分析师预期,第二财季营收中有65%来自国际业务;净利润为138.22亿美元。

  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NASDAQ:AAPL)在美股市场周二收盘后公布了该公司的2018财年第二季度(即自然年2018第一季度)财报。报告显示,苹果公司第二财季净营收为611.37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528.96亿美元,基本符合分析师预期,第二财季营收中有65%来自国际业务;净利润为138.22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10.29亿美元增长25%;每股摊薄收益为2.73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2.10美元,超出分析师预期的2.67美元。

  苹果第二财季销售iPhone 5220万部,市场预期为5230万部。

  苹果预计第三财季营收515-535亿美元,市场预期514亿美元。

  此外,苹果公布新的1000亿美元股票回购计划,股息增加16%。苹果的现金储备下降至2672亿美元。

  苹果CFO称APP Store是服务营收最大的增长引擎;公司已经有超过2.7亿付费注册用户,同比增长1亿;家庭音响设备Homepod销量仍然处于“非常早期的阶段”。

  财报发布后,苹果盘后股价大涨约4%。

关键词阅读:苹果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