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核协议前景困扰市场 原油微幅收跌

摘要
由于围绕伊朗核协议中的各种消息令交易员感到困扰,纽约市场原油价格上下波动,截止收盘纽约原油下跌0.1%报收68.10美元,本周累计下跌0.4%。

  金融界美股讯: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由于围绕伊朗核协议中的各种消息令交易员感到困扰,纽约市场原油价格周五围绕每桶68美元的价位上下波动,全周的波动区间为1月份以来最狭窄。

  投资者都在观望2015年伊朗与各大国签署的核协议是否会继续有效。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五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核协议需要确保伊朗“甚至不接近”核武器,而德国总理默克尔表示,她告诉特朗普称伊朗协议是更大的中东局势的一部分。

  “关于取消伊朗核协议并重新施加制裁的言论很多,”U.S. Bank Wealth Management驻西雅图帮助管理1510亿美元资产的Rob Haworth表示。“对更多产能关闭的担忧给市场带来支撑”。

  随着5月12日特朗普决定是否对伊朗实施制裁的截止日期日益临近,交易员们不愿签署在5月12日之后生效有效的伊朗原油和成品油合同。

  纽约商业交易所6月交割的西德克萨斯中质油期货周五下跌9美分,收于每桶68.10美元。

  总成交量比100日均值下降约27%;本周油价累计下降0.4%。

  伦敦ICE欧洲期货交易所6月交割的布伦特原油下跌10美分,收于每桶74.64美元。

  6月布伦特原油比同月WTI溢价6.54美元。

关键词阅读:原油 伊朗 能源出口 钻井平台 美元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