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普500指数测试多头关键防线 企业财报成为导火索

  金融界美股讯:标普500指数开盘下跌后再次测试其200日均线,因为企业第一季度财报未能重新提振市场。不过该重要均线经受住了考验。

  标普500指数周三一度下跌0.8%——距离该均线只差不到4点——随后缩减跌幅。在今年的大幅调整之前,美股基准股指本轮牛市以来很少徘徊在200日线附近,只有2016年英国公投脱欧曾导致标普500指数短暂跌破该均线。

  多头曾将企业财报为潜在兴奋剂,但卡特彼勒等公司发布的谨慎指引在周二下午引发大盘下跌。

  Miller Tabak &Co.股票策略师Matt Maley撰写研究报告称,“这也成为大盘重新测试2018年低点的导火索。”

  虽然200日均线众所瞩目,但跌破该位置“对于市场而言只是竖起了黄旗,”Maley表示,“只有收盘低于2018年低点才会发出严重警告。”

关键词阅读:标普 多头 关键防线 企业财报 导火索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