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CEO:我们的汽车销量在中国爆炸式增长

  英国豪华汽车制造商阿斯顿马丁首席执行官帕尔默周三表示,公司正在中国这个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上快速扩张,公司产品销量喜人。

  “我们的汽车销量在中国爆炸式增长,”帕尔默在北京车展上向CNBC记者亨格福德说。

  该公司大约在10年前进入中国市场,但仅在过去3年组成了一个专门的中国团队。帕尔默解释说,作为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市场,中国向来不把重点放在豪华车上。

  他表示:“我们在明年将有20家经销商,这将给公司带来最大的增长水平。”他说,公司在华业务增长了89%,“所以中国市场对我们非常重要。”

  根据日本经济新闻的统计,中国将在未来几年内成为全球最大的豪华汽车市场。在2017年,主要豪车制造商的增长率有90%来自中国的贡献。同时,中国市场的份额已占总销售额的27%,比2016年增加了3个百分点。这家总部位于东京的媒体发现,从2016年到2017年,亚洲国家的豪华汽车销量增长了17%,而世界其他地区的汽车销量只增长了1%。

  销量最好的豪车品牌包括宝马、梅赛德斯-奔驰、奥迪、雷克萨斯和捷豹。

关键词阅读:汽车 阿斯顿马丁 制造商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