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交所暂停亚马逊和Alphabet交易

摘要
北京时间4月26日凌晨CNBC报道称,由于“价格标码问题”,纽约证券交易所暂停了亚马逊和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交易。

  金融界美股讯:北京时间4月26日凌晨CNBC报道称,由于“价格代码问题”,纽交所暂停了周三剩余交易时间的亚马逊、Booking Holdings和Alphabet的交易。代码问题似乎只影响到了价格在1000美元以上的股票。Booking Holdings、亚马逊和Alphabet是标准普尔500指数中是仅有的三只股价达到四位数的股票。

  根据纽交所网站,纽约证券交易所暂停了周三剩余交易时间的亚马逊、Booking Holdings和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交易,理由是“价格代码问题”。

  这个代码问题似乎影响到了价格在1000美元以上的股票,这些股票主要在纳斯达克交易所交易。Booking Holdings、亚马逊和Alphabet是标准普尔500指数中价格最高的三只股票,也是仅有的三只股价达到四位数的股票。

  这些股票在其它交易所的交易正常,整体交易量与往常一致。纽约证券交易所的ARCA和纽约证券交易所American Systems持续交易。

  纽约证券交易所表示正在调查此事。

关键词阅读:纽交所 暂停 亚马逊 Alphabet 交易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