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因冷却泵问题全球召回约116万辆汽车

  金融界美股讯:据路透社报道,大众汽车旗下豪车品牌奥迪周二宣布,将在全球范围召回116万辆汽车,原因是受影响车辆的一个电动冷却泵可能过热,或者冷却泵内部因受潮而发生短路,从而造成起火风险。

  奥迪向美国交通安全监管机构提交的报告显示,此次召回涉及部分2013至2017款奥迪A5 Cabriolet、A5轿车和奥迪Q5 车型,2012至2015款奥迪A6车型,以及2013至2016款奥迪A4轿车和A4 Allroad,这些车型配备了2.0升Turbo FSI发动机。

  奥迪发言人Udo Ruegheimer表示,此次召回影响到全球范围的116万辆汽车。

  该公司表示,存在问题的冷却泵可能会由于冷却系统产生的残留物而被堵塞,并补充称,截至目前尚未收到与此问题相关的伤害或事故报告。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表示,此次召回影响到美国的34.2万辆奥迪汽车。奥迪表示,就剩余的受影响车辆而言,该公司并无按国别划分的细目。

  这是奥迪因冷却泵问题发起的第二次召回活动。去年1月,该公司在美国市场召回了同一批车型以进行软件更新,目的是在冷却泵因残留物而被堵塞时切断其电源。

关键词阅读:冷却泵 召回 奥迪 汽车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