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送货入室后 亚马逊推出送货入车服务

  金融界美股讯:据国外媒体报道,继去年推出送货入室服务后,亚马逊周二又推出了一项送货入车服务,快递员将货物直接送到用户停泊的车上,经消费者授权后可以打开车门或后备箱。

  去年推出的送货入室服务名为“Amazon Key”,新推出的送货入车服务名为“Amazon Key In-Car”。

  该公司表示,已在美国37个城市推出这一服务,暂时仅面向亚马逊Prime会员,计划未来扩大服务范围。用户只需从亚马逊网站上下载一个应用程序,并将其连接到车辆的车载互联网服务中,例如通用汽车的“OnStar”系统,或沃尔沃的“On Call”服务。

  亚马逊表示,这一服务并不收取额外的费用,但是目前暂时支持的车辆型号有限,其中包括雪弗莱、别克、通用、卡迪拉克、沃尔沃。消费者可以查看自己的车辆是否匹配,并且下载一个手机客户端完成设置过程。

  据报道,在购买之后,亚马逊给消费者提供了四个小时的时间窗口完成送货到车,另外车辆停泊位置和消费者选择的地址距离不得超过两个街区。

  亚马逊表示,快递员将商品送到车辆附近时,系统将向快递员提供开车门的授权,快递员不需要特别的钥匙或密码来开门或后备箱。消费者的手机软件将会自动提示商品已经在车辆中,车辆已经锁上后备箱。

关键词阅读:亚马逊网站 后备箱 手机软件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