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飞计划发债融资15亿美元 预期下半年现金流为负

  金融界美股讯:路透社报道,奈飞公司(NFLX)周一表示,计划发债融资15亿美元。这是该公司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第二次利用债务市场融资,以推动原创内容的快速扩张。

  去年10月,这家视频流媒体公司债务融资了16亿美元,它一直在积极投入原创内容的建设,以推动全球用户增长。

  受到原创节目“Altered Carbon”和 “Jessica Jones”的影响,奈飞在本月初打破了华尔街对其订阅用户增长的预估,并表示将在2018年在内容领域投入近80亿美元。

  奈飞还公布,截至一季度末,公司持有65亿美元的长期债务,并表示预计2018年下半年的自由现金流将为负值。根据该公司最新的季度财报,其目前所持有的现金约为26亿美元。

  该公司周一表示,打算将此次发行债券的净收益用于一般企业用途,其中可能包括内容收购和制片。

关键词阅读:奈飞 发债 融资 现金流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