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X又出车祸:踩刹车反而撞穿两堵墙

  金融界美股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又有一辆特斯拉Model X电动汽车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发生车祸。幸运的是,这次车祸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据佛罗里达州当地媒体ABC Action News报道,这起车祸发生在4月22日中午,一辆特斯拉Model X电动汽车首先撞穿了一个空的店铺,然后又撞穿了另一堵墙,最终停在一家健身房里。

  报道称,在撞穿第二堵墙时,这辆Model X差点撞到健身房的一名会员。幸运的是,包括司机在内,没有任何人在此次车祸中伤亡。

  据佛罗里达州官方提供的事故报告显示,驾驶这辆Model X的女司机称,事故发生时,她一直脚踩刹车踏板,但车辆却自动加速。据ABC Action News称,这起车祸可能与汽车的辅助驾驶功能Autopilot有关。

  之前,Model X曾发生过多起严重车祸。就在上个月,美国加州圣马特奥市的一名男子驾驶着他的特斯拉Model X在101号高速公路和85号高速公路连接段撞上分道路障,被送往医院后因伤势过重而死亡

  这位男子是苹果公司的一名工程师。特斯拉随后发表声明称,在这起致命事故中,司机应负主要责任,因为他开车时分心了。

关键词阅读:Model 特斯拉 刹车 车祸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