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聘用首位数字资产市场主管

  金融界美股讯:据国外媒体报道,华尔街巨头高盛集团已聘请量化交易员、前量化交易机构Seven Eight Capital的高级副总裁贾斯汀-施密特(Justin Schmidt)出任其证券部门的首位数字资产市场主管,于4月16日就任。

  高盛女发言人蒂芙尼-卡尔文-科恩(Tiffany Galvin-Cohe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为响应客户对各种数字产品的兴趣,我们正探索如何在这一领域为他们提供最好的服务。”

  但她表示:“到目前为止,我们尚未就我们数字资产供应的规模达成结论。”

  美国财经新闻网站Tearsheet周一最早报道了这一消息。

  去年12月,美国最大期权交易所芝加哥期权交易所(CBOE)和全球最大期货交易所、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CME)先后推出比特币期货,高盛是少数为客户提供比特币期货清算服务的华尔街机构之一。

关键词阅读:高盛 数字资产市场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