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意志银行据称考虑收缩在美国的现货股票业务

  金融界美股讯:北京时间4月24日彭博消息,知情人士称,德意志银行正考虑大幅收缩其在美国的现货股票业务,作为其投资银行部门更广泛重组的一部分。

  因此事涉密而要求不具名的知情人士称,德银最早可能在本周作出决定,并可能作为该行证券部门改革方案的一部分进行公布。知情人士说,还没有最终决定。

  德意志银行的发言人拒绝发表评论。

  现货股票即常规股票交易,传统上一直是投资银行的核心业务,但监管要求和技术发展使得这块业务越来越不赚钱。难以匹敌华尔街大行的德意志银行如果撤出美国的这项业务,将是该公司本月初上任的新首席执行官Christian Sewing作出的第一个战略决定。Sewing在发给员工的第一份备忘录中严厉批评该行高昂的成本,并表示将退出“不太赚钱”的地区。

关键词阅读:德意志银行 现货 股票交易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