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电气一季度业绩超预期 股价大涨近4%

  金融界美股讯:通用电气周五公布的第一季度财报显示,通用电气第一季度的营收和盈利均超过华尔街分析师的预期。此外,这家工业大企业集团还再次确认了今年的财务预测。

  截至收盘,通用电气股价大涨3.93%,报14.54美元/股。

  通用电气第一季度的盈利上升,得益于该公司的航空、医疗保健、可再生能源和运输等业务的业绩强劲,但是也受到了电力、石油和天然气,以及通用电气金融服务公司(GE Capital)的业绩惨淡带来的不利影响。

  通用电气表示,电力市场将会继续充满挑战,第一季度的订单下降了29%。然而,这表明,通用电气正在成本和服务执行方面取得进展。

  在第一季度,通用电气的净亏损达到了11.8亿美元,每股亏损14美分,相比之下去年同期的净亏损和每股净亏损分别为2.39亿美元和1美分。但是,经过调整后,通用电气第一季度每股盈利16美分,超过了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的每股盈利11美分,汤森路透的数据显示。

  通用电气第一季度的营收总计为286.6亿美元,同比增长7%,超过了接受汤森路透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的274.5亿美元。

  “在第一季度,我们在执行2018年的计划方面已经迈出了一大步。而且,我们看到了我们的业绩正在改善的信号。”通用电气的董事长和首席执行官约翰·弗兰纳里(John Flannery)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工业盈利、自由现金流和利润率同比均有所改善。我们削减了8.05亿美元的工业结构成本,并将继续走在在2018年削减20亿美元成本的道路上。”

  第一季度的财报让通用电气得以松一口气,此前该公司的盈利重述中也没有给出负面的暗示。通用电气的盈利重述在很大程度上与该公司在第四季度的电话会议上做出的预测相符合。

  此前,通用电气的股价一度下跌至自从2009年以来的最低水平,原因是华尔街和媒体对通用电气金融服务公司(GE Capital)中蕴含的风险感到质疑。自从一月份以来,通用电气的股价下跌了21%,当时通用电气首次宣布了对通用电气金融服务公司的保险投资组合的重新评估。

关键词阅读:通用电气 业绩 股价下跌 大企业集团 电力市场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