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Prime会员人数过亿 分析师齐声唱多

  金融界美股讯:亚马逊公司(AMZN)公布了其亚马逊Prime项目的订阅人数在全球范围内超过了1亿人。

  这家电子商务巨头的股价周四上涨近2%,至1556.91美元。GBH Insights的一位分析师表示,这一庞大的数字“说明了Prime会员机制的强大之处”。

  GBH技术研究主管丹尼尔-艾夫斯(Daniel Ives)在周三晚间的一份报告中表示:“在2018年的剩余时间里,亚马逊将继续在电子商务市场上占据主导地位。”

  艾夫斯还说,这一数字超过了华尔街估计的8000万名和GBH预计的9200万Prime成员。这一数字在周三晚间的一封公司CEO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致股东的年度信中被披露。

  这些会员可以在许多商品上免费获得两天的送货服务,可以访问亚马逊流媒体视频库并享受其他好处,但他们也倾向于比一般用户在亚马逊购买更多的东西。艾夫斯说,他们的平均花费是非会员的两倍。每年的会员费用在全球各地有所不同,从美国的99美元到英国的79英镑(112美元)不等。

  “其不断增长的Prime客户基础是亚马逊抵御竞争能力的主要因素。”该GBH分析师说。他对该股的评级是“高度吸引”,目标价为1,850美元,意味着在周三的收盘价约1528美元的基础上上涨21%。

  艾夫斯说,即使沃尔玛(WMT)、其他零售商、甚至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都瞄准了亚马逊,亚马逊看起来还是不错的。这位分析师写道,沃尔玛在“加强其电子商务战略方面做得非常好”。

  特朗普本月下令对美国邮政服务公司的财务状况进行分析。此前,特朗普声称亚马逊公司付给该公司的邮递服务费用不足。特朗普还在推特上表达了对该公司的征税做法的担忧,并抨击了贝索斯个人旗下的《华盛顿邮报》。

  加拿大皇家银行的分析师在最新的年度致股东信中也称赞了这1亿美元的数字和其他的亮点。

  “根据我们的估计,亚马逊已经占据了美国在线零售总额的大约20%,但该公司强劲的移动定位和基础设施的优势,促进了次日和当日交货的能力,这将使亚马逊占据跟多的市场份额。”由马克-马哈尼(Mark Mahaney)领导的加拿大皇家银行团队表示。

  加拿大皇家银行的分析师们重申了他们对股票的增持评级,目标价是1700美元。

关键词阅读:亚马逊 Prime 会员 唱多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