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资源回收机器人Daisy以庆祝世界地球日

  金融界美股讯:在世界地球日(4月22日)即将来临之际,苹果公司(AAPL)周四发布资源回收机器人Daisy,该机器人很善于拆卸iPhone智能手机。与此同时,苹果还在周四宣布推出了多项新的资源回收计划。

  这个机器人目前被安置在苹果公司旗下设在得克萨斯州奥斯汀的工厂,它可对旧iPhone的垃圾进行分类整理,从中提取出高质量的部件以便回收利用。Daisy可拆卸九种不同版本的iPhone机型,其处理速度大约为每小时拆卸200部手机。Daisy是苹果第一代资源回收机器人Liam的迭代产品,后者是在2016年首次推出的。

  就目前而言,Daisy只会在奥斯汀工厂里进行工作,但这并不意味着只有得克萨斯人才能回收利用他们的iPhone。

  苹果的计划是,到最后该公司将在全美范围内提供更多版本的Daisy机器人。而就现在来说,手里有老款iPhone的用户可以通过苹果专卖店或是苹果官网上的“GiveBack”计划来回收利用。

  苹果每通过“GiveBack”计划回收一部iPhone手机,就将向非营利环保组织保护国际 (Conservation International)捐出一笔款项,这项计划将从4月19日持续到4月30日。另外,捐献特定设备的消费者还可获得店内购买的积分或苹果礼品卡。

关键词阅读:苹果 Daisy 资源回收 机器人 世界地球日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