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石一季度资产管理规模升至4500亿美元的纪录新高

  金融界美股讯:Blackstone Group LP不断地从投资者的口袋里吸纳资金。

  该集团周四发布声明称,受筹资和盈利共同作用的影响,第一季度所管理的资产总规模同比跳涨22%,至创纪录的4496亿美元。当季流入资金182亿美元。股价盘中一度上涨3.2%。

  私募股权行业的筹资规模在之前一年达到创纪录高点。据Preqin的数据,整个行业2017年在全球吸纳了4530亿美元。随着投资者寻求更好的回报,并且从费用更高的对冲基金等领域撤出资金,私募股权行业料将继续受益。

  “在全球市场下滑和波动率显著加剧的背景下,Blackstone第一季度继续保护并增加了投资者的资本,”Blackstone首席执行官Stephen Schwarzman表示。“机构、散户和保险渠道的投资者正向我们配置更多的资本。”

关键词阅读:黑石 资产管理 规模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