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联手百思买销售搭载Fire TV操作系统的智能电视

  亚马逊和百思买周二宣布,两家公司将联手销售搭载亚马逊Fire TV操作系统的电视机。

  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和百思买首席执行官休伯特-乔利(Hubert Joly)周二在华盛顿州贝尔维尤市的一家百思买零售店宣布了这一伙伴关系。两家公司将从今年夏天开始销售11款由东芝和百思买自有品牌Insignia生产的电视机。百思买将会在其零售网点和官方网站展示这些受亚马逊操作系统支持的电视机,而且还将在亚马逊网站开设网店,独家销售这些电视机。

  “我们正在进行深度整合,”贝索斯表示。他还承认了亚马逊和百思买经常被认为是竞争对手的事实。“只有相互信任才能让两家公司建立伙伴关系成为可能,”他说。

  亚马逊和百思买还表示,两家公司成为合作伙伴已有多年时间,亚马逊的一些产品,如电子书阅读器Kindle就一直在百思买零售店进行销售。不过新建立的伙伴关系,将有望让两家公司从智能电视的崛起中同时受益。

关键词阅读:百思买 操作系统 智能电视 TV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