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专家:我们处在新牛市起点

  投资专家Kevin Mahn周二(4月17日)对CNBC表示稳固的经济基础会推升股市在未来3-5年更进一步。

  他称,现在处于新牛市的起步阶段,和之前牛市不同的是,经济扩张和收益增长会代替央行宽松政策成为新的推动力。

  根据FactSet,外界对这个财报季报以厚望,华尔街预期第一季企业收益增长为17.3%。

  实际上这个财报季确实开了个好头,美股到目前为止公布财报的公司表现整体不错。

  Brandywine高级研究分析师Sorin Roibu也表示美国经济势头良好且税改的效果还有待体现。

  Northwestern Mutual Wealth Management首席投资策略官Brent Schutte则对美国经济放缓感到担忧。

  他称,经济会继续向前,不过美联储(FED)犯错的话会导致增长放缓。

关键词阅读:牛市 美国经济 收益增长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