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将昼夜开工 超百万美元支出须马斯克亲批

  金融界美股讯:根据美国电动汽车博客Elektrek获得的一份来自特斯拉公司CEO马斯克的内部邮件,该公司计划到6月底前将Model 3车型的产量提高到每周6000辆。为达到这一目标,特斯拉位于加州的组装厂将昼夜不停生产,并将雇佣大约400名新员工。

  马斯克在邮件中表示,特斯拉在内华达州的“超级工厂”(Gigafactory)和加州弗里蒙特的组装厂正按计划停产几天,进行一次“全面升级”,以争取下月将Model 3产量提高至每周3000到4000辆。

  5月底还将进行一次升级,以争取到6月底将产量提高至每周6000辆。

  特斯拉此前曾表示,计划到6月底达到每周生产5000辆Model 3的目标,但马斯克在邮件中表示,特斯拉将建立一个缓冲层,特斯拉将能够在几个月后达到“稳定的”每周6000辆的生产率。

  他在邮件中表示:“特斯拉的任何部门或供应商如果不能做到这一点,都需要有一个好的解释,并提出解决问题的计划,直接提交给我。”

  马斯克还谈到了投资者对特斯拉最常见的批评之一,就是它的开支问题。他表示,特斯拉在支出方面将“更加严格”,任何超过100万美元的支出或相关费用都将暂停,直到获得马斯克本人的“明确”批准。

关键词阅读:特斯拉 马斯克 Model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