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说寻求估值达40亿美元的美国IPO

摘要
由腾讯支持的在线时装零售商美丽说与几家投行就美国IPO进行商谈,可能对这家初创公司估值达到约40亿美元。知情人士称,该公司举行了一场IPO预选活动,与潜在顾问和承销商探讨IPO事宜。

  彭博援引知情人士透露,由腾讯支持的在线时装零售商美丽说与几家投行就美国IPO进行商谈,可能对这家初创公司估值达到约40亿美元。知情人士称,该公司举行了一场IPO预选活动,与潜在顾问和承销商探讨IPO事宜。

  美丽说在2016年与竞争对手蘑菇街合并,成立了一家销售额达30亿美元的公司,据说当时美丽说的估值约为30亿美元。美丽说是网络上比较流行的时装和化妆品零售商之一,相对于阿里巴巴和京东支配的电商大市场而言,美丽说瞄准的是一个小众市场。

  美丽说创立于2009年,经营着一个出售时装、鞋子和手袋的在线市场。截至2016年,其网站上约有1.5万个商家,它的移动应用程序已经被下载了1亿人次。同年,它与蘑菇街合并。蘑菇街创立于2011年,拥有1.3亿注册用户。

关键词阅读:美丽说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