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我们正在提振就业 重拾“美国制造”

  金融界美股讯:美国当地时间周五中午,特朗普发推特称,我们正在让美国工厂返回美国,正在提振就业,正在重拾“美国制造”。

  不过据外媒分析:美国税改计划和支出法案将使得本财年联邦政府赤字增加8040亿美元,2019财年将增加近1万亿美元。

  此前联合国贸易和发展组织发布第29期《全球投资趋势监测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指出,美国政府在2017年12月通过的“减税和就业法案”,将对全球国际投资的流动、存量及结构产生重要影响。税制改革不仅将影响流入美国的外国投资,还将影响美国跨国公司在海外的投资。考虑到外国公司在美外资存量以及美国公司在海外的投资存量占全球FDI存量的近一半,税制改革将对全球投资格局产生重大影响。

关键词阅读:特朗普 就业 跨国公司 美国工厂 美国制造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