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爆发军事行动可能上涨 原油收涨再创三年新高

摘要
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可能对叙利亚展开军事打击,令油价得到推动,原油上涨0.5%报收67.39美元,创2014年12月3日以来最高收盘。本周原油累计大涨8.6%。

  金融界美股讯:美国原油期货价格周五收高,继续维持在2014年初以来的最高水平。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可能对叙利亚展开军事打击,令油价得到推动。

  此外,国际能源署(IEA)报告称国际原油供应量正在下降并逼近5年来的平均水平,同样使油价得到支撑。

  纽约商品交易所5月交割的西德州中质原油(WTI)期货价格上涨32美分,或0.5%,收于67.39美元/桶,继续维持在2014年12月3日以来的最高水平。

  本周美国WTI原油期货价格累计上涨约8.6%,为三周以来首次录得一周上涨。

关键词阅读:原油 叙利亚 军事行动 美元 汇率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