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投教父蒂姆·德雷珀:比特币2022年将升至25万美元

  比特币进来的涨势对于总部位于硅谷的风险投资公司Draper Associates来说正是时候,该公司在昨天晚上宣布了其备受期待的对于比特币这一全球第一大加密数字货币的预测。

  在英雄学院(Draper University)外边,Draper Associates的创始人和执行合伙人蒂姆·德雷珀(Tim Draper)向一大群科技狂热者表示,比特币到2022年时将升至25万美元。德雷珀也是英雄学院的创始人。

  这个硅谷的忠实拥护者在2014年购买了大约3万枚比特币,在当时一枚比特币的价格才刚刚超过500美元。比特币的价格最新成交于8126.30美元,这使得德雷珀的投资的价值超过了2.4亿美元。

  至此,德雷泊也加入了温克里弗斯兄弟(Winklevoss twins)的阵营中来,成为了一些最知名的比特币看涨人士之一。在2月8日,数字货币交易所Gemini的创始人表示,比特币终有一天会摧毁比特币,价值将变成现在的40倍,当时比特币的价格刚刚超过8000美元。

  德雷珀是一名长期的科技拥护者,他在近来为处于水深火热之中的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进行了辩护,称其为英雄。

  德雷珀的宣言是在周四于加州圣马特奥市的英雄学院外边作出的,该学院是一个私人学校,主要聚焦于商业和企业家精神。

  “相信它吧!这将会成为现实的,他们将会认为你疯了。这将会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德雷珀告诉这些狂热的听众。

关键词阅读:蒂姆·德雷珀 比特币 风投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