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一季度营收188.72亿美元 超过预期

  金融界美股讯:花旗集团在周五公布了第一季度财报,营收和盈利双双超过预期。财报显示,花旗集团第一季度的营收增长了3%,得益于借贷和企业活动的上升,以及克服了交易业务表现参差不一的状况。

  花旗集团第一季度的营收达到了188.7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183.7亿美元,略微超过了分析师平均预期的188.6亿美元。

  花旗集团第一季度的净利润为46.2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40.9亿美元。花旗集团第一季度的每股盈利达到了1.68美元,分析师们此前平均预期1.61美元。

  在首席执行官Michael Corbat的带领之下,花旗集团第一季度的贷款总计同比增长7%至6730亿美元,来自于国债和交易解决方案部门的营收同比增长8%,该部门向大型公司提供银行服务。

  与此同时,花旗集团第一季度的交易营收同比增长1%。在第一季度,市场波动率大幅上升,这使得股票交易活动剧增,但是同时也下走了一些来自于固定收益市场的投资者,比如说美国国债市场。

  在去年,花旗集团的股价上涨了25%,部分原因是受到了一笔新的600亿美元的资本回报计划,以及披露了意向更加野心勃勃的增长战略。在2018年,花旗集团的股价下跌了3.1%,相比之下追踪银行股的KBW Nasdaq Bank指数上涨了1.8%。

关键词阅读:花旗 营收 银行股 预期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