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通宣布120亿美元股票回购计划 股价盘后涨4.5%

  美国芯片生产商博通公司周四宣布,计划回购价值120亿美元的普通股,受此推动,该公司股价盘后交易中大涨4.5%

  博通表示,股票回购计划将立即生效,并可能一直持续到2019年财年结束。

  “我们将持续执行这一政策,即将过去12个月的自由现金流当中的50%以红利形式返还给股东,同时能够使用我们的自由现金流保持平衡,不仅能够满足收购需求,同时满足股票回购需求。”博通首席财务官汤姆·克劳斯(Tom Krause)在一份声明中说。

  本月早些时候,博通将其公司总部由新加坡迁回了美国。共和党提出的税改计划,是博通决定将总部迁回美国的原因之一;此外,博通把法定总部迁回美国,将使公司避开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CFIUS)的审查。CFIUS是美国财政部主导的跨部门审查机构,负责在国家安全层面评估跨国交易,以确定外国在美投资交易对国家安全是否存在潜在影响。

  博通股价截图

  截至周四纳斯达克股市收盘,博通股价跌0.89美元,跌幅为0.37%,报收于239.43美元。博通公司在外流通股约为4.11亿股,市值约为987.1亿美元。过去52周博通股价浮动范围:209.00美元至285.68美元。(编译/若水)

关键词阅读:博通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