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莱德CEO:永远不要进行波段操作 但100%要投资股市

  金融界美股讯:贝莱德集团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CEO)拉里·芬克(Larry Fink)在周四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投资者应该永远不要试图进行波段操作(选时操作),而且应该总是保持投资。

  “我们在市场时机方面花费了太多的时间来讨论。”全世界最大资产管理公司的联合创始人芬克说道。“对于投资者而言,关键就是留在市场上...应该100%的投资股市。”

  芬克表示,他并不确定“我们处在什么局面之中”,他在这里指的是经济周期。但是,他还称,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和美国共和党人推行的税收改革法案延长了美国经济的扩张周期。

  在今年1月26日,美国股市触及了纪录新高,但是此后却跌入了回调区间,并陷入了一段时间的震荡。

  自从在2月9日触及日间低点以来,标普500指数已经累计上涨了4.3%。然而,自从2018年年初到周三收盘为止,标普500指数仍然下跌了1.2%左右。

  “波动率并没有改变市场的整个维度。”芬克说道。在贝莱德公布了第一季度的财报之后,他就出现在了CNBC的“Squawk Box”节目中。财报显示,贝莱德第一季度的营收和盈利均超过预期。

  贝莱德第一季度的净利润上升至10.9亿美元,每股盈利6.68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的净利润和每股盈利分别为8.59亿美元和5.21美元。除去某些一次性的项目,贝莱德第一季度经调整后的每股盈利达到了6.70美元,超过了接受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的每股盈利6.39美元。

  贝莱德第一季度的营收从去年同期的30.9亿美元上升至35.8亿美元,超过了接受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的32.0亿美元,原因是该公司的投资咨询营收达到了29.5亿美元,超过了分析师平均预期的29.2亿美元。

  截至三月底时,贝莱德旗下管理的资产刚刚超过了6.3万亿美元,较之去年第四季度略有上升。虽然这一数字很惊人,但是仍然不及市场的预期。

关键词阅读:贝莱德 股市 CEO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