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计算公司Zuora登陆纽交所 开盘大涨43%

  金融界美股讯:云计算公司Zuora股价在第一个交易日飙涨50%,开盘价为20美元/股,较之IPO(首次公开募股)发行价大涨42.86%。

  这家公司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为“ZUO”,募资规模为1.54亿美元。

  在周三,Zuora将其IPO价格定在14美元/股,计划发行1100万股股票,超过了该公司此前预期的11美元到13美元的区间。这意味着这家科技公司的市值将刚刚超过14亿美元。

  Zuora帮助企业来管理订阅服务,并提供账单和分析服务。这家公司为超过30个国家的950位客户服务,像贝莱德和Benchmark之类的大型投资者是该公司的支持者。

  在截至1月31日为止的一年时间里,Zuora公司实现了4720万美元的净亏损,营收为1.679亿美元,同比增长49%左右。

  三月份,Zuora首次申请上市。该公司的竞争对手主要包括甲骨文和SAP。此外,该公司的另外一个竞争对手Apttus也一直在计划上市。

  高盛集团、摩根士丹利、投行Allen &Co和杰富瑞集团都是该公司IPO的承销商。

关键词阅读:Zuora 云计算 纽交所 IPO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