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高盛的美股一季报投资策略

  金融界美股讯:高盛正鼓励客户在一季度财报季前购买有实际营收增长公司的股票,而不是购买那些可能只是因为减税政策让财报数字变得更好看的公司。

  高盛首席股票策略师大卫-科斯汀(David Kostin)写道:“我们建议投资者关注营收和税前利润的实际增长,而不是减税推动的每股收益增长。市场一致预测能源、信息技术和材料行业的营收增长将达到两位数,这一强劲的增长也与一季度活跃的经济活动相符。”

  该银行首席股票策略师告诉客户,预计标普500指数成份股的营收增长将达到10%,这是自2011年以来的最快增速。

  该策略师补充称,美元走弱也将提振营收,因美元走弱通常会促进出口,销售额也将高于平均值。

  科斯汀将奈飞(NFLX)、亚马逊(AMZN)和贝莱德(BLK)等几家公司列为潜在的表现优异的公司。

  科斯汀写道:“税收改革将为电信服务和非必需消费品等以前高税率的行业提供最大的推动力。市场普遍预期下调的税率将为全年每股收益增长贡献7个百分点,使其达到19%。然而,对于2018年自上而下的14%的每股收益预期反映了这样一个事实,即降低税率的所有福利可能都不会惠及股东。

  不过,尽管前景光明,高盛的股票团队还是承认了近期市场确实存在波动性,包括上周标普500指数有四天单日振幅达到1%甚至更高。

  科斯汀写道:“科技公司的监管风险和中美之间的贸易摩擦共同导致了市场的不确定性。芝加哥期权交易所波动率指数(VIX)今年迄今为止的平均数值已达到18,相比之下2017年仅为11。”

  据多名华尔街分析师称,今年已经上涨了50%的奈飞已经将注意力转移到海外,以期扩大其全球市场份额。尽管奈飞经常因其高昂的成本和烧钱行为而饱受诟病,但它一直在努力打造原创内容,以吸引更多的每月订阅用户。

  金融服务巨头贝莱德将于周五公布财报,希望能达到华尔街每股6.41美元的收益预期。作为世界上最大的资产管理公司,2017年贝莱德旗下管理的资产额增长了22%,总额达到了6.288万亿美元。

关键词阅读:高盛 营收 股票 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