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奈飞发财报前仍值得买进 上调目标股价

  金融界美股讯:高盛集团(GS)称,尽管美国流媒体视频服务巨头奈飞(NFLX)的股价在今年以来已经取得了惊人的上涨,但在该公司下周公布季度财报以前,投资者仍应买入其股票。

  高盛集团重申了奈飞的“买入”评级,并将其目标价从315美元上调到了360美元。另外,高盛还预测奈飞今年的用户人数增长将会超出该公司此前设定的目标。

  “我们继续认为,奈飞第一季度财报的业绩表现很可能将会超出华尔街分析师的平均预期,原因是其在内容方面有更加强大的表现,达成了新的内容分发合作,而且其营销投资将会带来初步的影响。”高盛集团的首席互联网研究分析师希思·特里(Heath Terry)在周二发布的一份客户报告中写道。

  奈飞股价在美股市场周三交易中上涨了1.88%,今年截至周二收盘为止则累计上涨了55%,是标普500指数成分股中表现第三好的个股。

  特里预测,奈飞第一季度在美国国内的新增用户人数将达170万人,国际新增用户人数则将达到560万人,相比之下奈飞本身作出的预期分别为145万人和490万人。他还预测称,在2018年全年,奈飞的国际用户人数将可增加2180万人,而相比之下华尔街分析师目前的平均预期为增加1960万人。

  “在第一季度过后,我们继续认为奈飞的长期用户人数增长和盈利能力将会超出华尔街分析师当前的平均预期,原因是奈飞已经认识到了全球化规模的好处,这些好处来自于该公司的用户基础、内容分发网络以及内容库。”特里在报告中写道。

  此前,摩根士丹利(MS)和摩根大通(JPM)也都已在周二上调了奈飞股票的目标价。

  奈飞将在下周一公布该公司的2018财年第一季度财报。

关键词阅读:高盛 目标股价 奈飞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