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资美企KSS完成对高田收购

  金融界美股讯:美国汽车零部件巨头“百得利汽车安全系统”(KSS)11日宣布,已完成对因安全气囊缺陷问题而破产的日本高田公司主要业务的收购。KSS将接手高田除大规模召回外的业务。

  KSS是中国汽车零部件巨头宁波均胜电子的子公司。随着收购完成,已配合母公司的英语名称将公司名改为“Joyson Safety Systems”。收购后的销售额每年将约为70亿美元,员工超过5万人。

  配合此次收购,高田12日宣布董事长兼社长高田重久于11日退任,董事野村洋一郎已就任社长。新社长将负责开展向债权人偿还债务等清算业务。

  高田因缺陷气囊召回费用激增,2017年6月申请破产保护,同年11月就以15.88亿美元将业务转让给KSS达成了最终协议。

关键词阅读:KSS 收购 美股 汽车零部件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