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行看涨苹果股价 称其市值12个月内将超过1万亿美元

  金融界美股讯:华尔街投行Monness, Crespi, Hardt, and Co.(以下简称为“MCH”)发布研究报告,将苹果公司(AAPL)的股票评级初次评定为“买入”。此前,知名分析师布莱恩·怀特(Brian White)已从投行Drexel Hamilton转投MCH,他在周三发布了这份报告。

  “我们认为,苹果是全世界最被低估的股票之一,目前其估值仍旧是被压低了。我们的预期是,该公司的市值将在未来12个月时间里超过一万亿美元。”怀特在报告中写道,他将苹果股票的目标价设定为235美元。怀特表示,苹果可能会将其股东返还计划的规模从此前的3000亿美元扩大至4000亿美元或5000亿美元,这项计划将一直延续到2019年。

  另外,怀特还指出苹果看起来将可实现该公司此前制定的目标,也就是到该公司的2020财年时将其服务营收提高一倍。

  苹果股价在美股市场周四早盘的交易中上涨0.2%,过去12个月时间里该股则已累计上涨了21%,相比之下同期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7%。

关键词阅读:投行 股价 苹果 市值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