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宣布公司所有设施都100%使用可再生能源

  金融界美股讯:苹果公司(AAPL)已经兑现了绿色环保的承诺。周一,这家科技巨头宣布,其所有的零售商店、数据中心和办公室现在100%都使用了清洁能源。

  这一里程碑的事件涵盖了该公司在43个国家的设施,如美国、英国、中国和印度。总的来说,苹果公司使用了各种清洁能源,如太阳能技术、风力发电场和诸如沼气燃料电池和微型水力发电系统等新概念。

  此外,又有9家供应商承诺将用100%的清洁能源为他们的苹果产品的生产提供动力。目前已有23家供应商正致力于实现这一目标。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将继续探索所能完成的一切,包括我们的产品所利用的材料、我们回收的方式、我们的设施,并与供应商合作去建立新的、创造性的和前瞻性的可再生能源。因为我们知道未来取决于可再生能源。”。

  苹果公司表示,自2014年以来,其数据中心一直以100%清洁能源作为动力。与此同时,该公司的可再生能源项目自2011年以来已将其全球设施的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了54%。

  该公司位于加州库比提诺(Cupertino)的新太空船总部,名为“苹果公园”,是其最引人注目的可再生能源项目。该建筑于2017年开放,屋顶上有太阳能板,并在较低负荷的使用时间将清洁能源传送给公共电网。

  苹果正在美国以外的地区扩大其绿色数据中心网络,目前正在丹麦建设两家新工厂。这家科技巨头还与日本一家太阳能公司合作,安装了300多个屋顶太阳能系统。

  可持续发展是许多公司要做的优先事项。微软(MSFT)表示,自2012年以来,其全球业务一直处于中性碳排放量,其目标是到2030年将碳排放削减75%。与此同时,自2007年以来一直保持中性碳排放量的谷歌(GOOGL),在去年实现了公司运转100%使用可再生能源。

  专家表示,这是一个明智的举措,让企业变得更加发展可持续,不仅是为了节省长期成本,而且也是为了吸引和留住员工。

  “这是一场人才的竞争。”建筑公司Gensler的区域可持续设计负责人大卫-布里费尔(David Briefel)说。“随着更多的领先企业采用了这些策略,它们为其他所有企业设置了标杆。”

关键词阅读:可再生能源 苹果 清洁能源 谷歌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